我不能决定怎么生,怎么死,但我可以决定怎么爱怎么 活,加油

看到新闻,单田芳老师走了,想起小时候就是这个话匣子,每次爸爸喜欢听说书,那时候说的是(水浒传)梁山好汉,武松,宋江,林冲,讲的可带劲,结束就是预知后事,且听下回分解,那时小不懂事,家里也没个电视啥的,全靠他打发那懵懂的夏天和童年,而我不喜欢听,喜欢儿童频道的,经常说小喇叭开始广播啦!唱的儿歌,但是我又害怕爸爸,他不让我轴那个换台,会吵我,他到听的津津有味的,那时尽管太阳似火,大中午但门口有绿荫地,铺个凉席,隔壁池塘还有青蛙🐸呱呱的叫着,尽管很吵,但那是我睡的最舒服的觉了,四周静谧,也没有这么多烦恼,少年不识愁滋味啊!
回想起这台收音机带给我的童年回忆,也是蛮有趣的,要好好珍惜,

评论

© 加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