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能决定怎么生,怎么死,但我可以决定怎么爱怎么 活,加油

又到周末了,不知想说什么,每天都一样的三点一线,前几天爸爸说家里全部重新铺路了,很高兴,给我发了视频,拿着手机从家门口拍门口绕了一圈给我看,确实变化很大,很想回去看看,他一高兴,手机拿的太远了,没WiFi信号了😄年龄大了,刚教会开视频,也不容易啊!
吊了两天水我不知道,昨天他才跟我说,我打电话给我爸,说腿突然肿了,半夜起来看,没法,自己针了几针,还是不行,就打电话给他,正好上完上午班,把我爸接到医院,拍了片子,自己在医院拿的药给我爸吊的水,可能因为当天腿太疼,都没怎么吃饭,在那住了一晚,很感谢,要是我在家,我估计会急哭,不知如何是好,保佑爸爸身体健康长寿,🙏
不知道为什么,他做的越多,心里一直觉得是亏欠,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合适,爱在一起,而不是因为欠谁的,就赌上这一生,姐姐给我说的话,我知道是对的,有时候也要为自己考虑,可真的,当你无能为力怎么为自己考虑,难道家里不顾了吗,有时都不想,就想过一天是一天,等到那一天再说,难道命运是这样,就要认命吗,真的很怕,怕赌上一生,过不好这一生。
此时此刻,四周很静,耳机随意几首歌,真希望就停留此刻,不用去逃避,不用去解释,不用去挣扎,不要再回头。

评论

© 加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